宋京浩我的盲僧厉害吧

CCTV15 点歌榜top1 真棒!


那时候“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”的旋律从学校和小伙伴们带到家里再带到高考考场,一直陪着我走到了现在,我还记得高考看考场的那天,周围都是挺紧张的气氛,就我在那脑内循环“给你给你宠爱”想着想着就笑出来了,哎,老师都看我,我想说的是,这就是力量啊力量!后来的结果,也不错。感谢他们应该,心态一下超级好啊


这张照片是我看电视的时候看到了,一边看一边唱一边拍出来的,对,嘿忙,妈妈看到我在那手忙脚乱的在厨房里笑出了声,一定有跟我一样的小伙伴肯定的,还有这样的表现形式:突然间听到了他们广告的声音,放下一切跑过来看完再说,我想说这就是宠爱啊宠爱。B站窒息室版的宠爱没什么好看的,我就看了个五六十遍,有事儿没事儿看一看,挺好的。


凯源这是一种珍贵的感情,对,他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,不管怎么说,两个少年好好走下去吧。


“就这样看着你,脸红红的呼吸”

“你不要走 等一等候 等我能牵你的手”

“忍不住的小期待 因为爱!”


今天是2015.7.15,姐姐今天不能去重庆看你们在重庆的痕迹了,但是有很多爱你们的姐姐阿姨们去重庆找你们了,不管怎么说,今天一直在捧着手机刷屏,隔着手机屏幕心里又开心又感动,凯源你们要好好的走下去啊!总有机会会去的,去看你们的灯牌、公交站牌,山城骄傲!


三周年啦! 身为一只凯源汪今天真的很感动!


#岁月情长 竹马成双#

#山城竹马 三载春秋#



2015.7.15  第一次在LOFTER写文的我  留给纪念。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