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京浩我的盲僧厉害吧

在电视看到CCTV15的宠爱 点歌榜top1真棒!  一遍拍一边唱真的很忙,妈妈表示你可真忙,我连说句可不是嘛的时间都没有。


记得那个时候快高考了,看B站上的视频,窒息室版的宠爱把我看的不要不要的,这么多年了最萌cp才找到,后来这首歌洗脑了,“我只想给你给你宠爱”的旋律一直带到前一天看考场和之后的考试,一切正常感觉真好,就像他们一直陪着我似的,考试的结果也还不错,心态放松吧。现在一听到电视上有他们的广告马上跑到电视前面,死死的守着电视看完(虽然家教机的正确用途就是花样秀恩爱我会说?)


今天是2015.7.15,感谢凯源陪我走过之前的日子,姐姐今天没法去重庆啊,但是看到那么多的爱你们的姐姐阿姨们去重庆了心里真的很激动,一上午捧着手机刷屏,一定有机会亲自去看的 你们的地铁还是公交站牌,你们的山城骄傲!


这么多姐姐阿姨在背后支持你们呢!


你们俩啊,好好长大,好好唱歌!


#年少情长,竹马成双#

#山城竹马,三载春秋#


评论

热度(6)